全部

沈丘:昔日贫困社会助 今日脱贫助社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3月1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驻石槽集乡二院庄行政村工作队在协助村“两委”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开展为疫情捐款献爱心活动,得到当地群众的热烈响应。

“现在咱们村已经脱贫了,在大难面前,我们能出一份力就出一份力,我捐这个款,不图名不图利,就是为了能带动身边更多的普通党员和群众来一起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优秀党员艾建华振振有词的说。

“我不会汇款,也不会网上捐款,我把钱交给你们,你们替我捐上去……”70多岁的老党员艾思龙向村干部说道。

“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们五保户同样有一颗感恩的心,尽一些微薄之力。”艾小华发自内心地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驻村工作队员、村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党员群众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分别捐款500、100、50元不等......仅仅半天时间,共接受捐款3470元,其中党员捐款2720元,群众捐款750元。大家纷纷表示,昔日贫困社会助,今日脱贫助社会。爱心不分大小,传递希望和坚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