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召开2020年“三十工程”第一次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3月2日,淮阳区召开2020年度“三十工程”第一次推进会议,区领导马明超、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自成、马昭才、谢留定、董鸿、刘淑杰、李祥生、邹松、曹磊等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东河主持,区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环保局等相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项目副指挥长关于2019年续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复产情况和2020年度“三十工程”项目的时间节点计划、手续办理及开工情况的汇报。

区长王毅指出,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全区各单位快速反应、积极应对,采取了多种防控措施,有效遏制疫情,统筹推进了疫情防控和项目复工复产,做到了启动快、复工早、负责任、配合好。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区委工作要求,各项目指挥部、各责任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信心;务必全力以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推进在建、续建项目的复工、施工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务必齐心协力,协同做好项目建设保障,加快2020年度新建项目的手续办理,尽快开工建设,确保重点项目按照节点计划顺利推进。

区委书记马明超强调,今年的重点项目数量多、任务重,各项目指挥部和相关单位要倒排时间节点,挂图作战,倒逼任务落实;要提升站位、统筹考虑,对于手续办理、土地报批等关键环节要交叉进行,提高工作效率;要全面主动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要及时化解矛盾,尤其是在征地拆迁、工程施工等环节,切实做到以民为本;要严格管控疫情,积极落实好复工复产的各项防控措施;要守住廉政底线,把握好“亲清”关系,既要做到亲商帮商,又要做到清白相处;要确保项目建设质量,百年大计,质量为先,在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要牢固树立景区意识、亮点意识,狠抓工程质量,将淮阳区的重点项目建设成精品示范工程,向全区、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