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产党员苑树强捐赠4万余元物品助力抗疫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03

本报讯 (记者 宋风 文/图) 疫情防控期间,周口港区社会各界纷纷为防控工作捐款捐物,提供支持。2月20日,周口港区居民苑树强向该区一线防控人员捐赠700箱价值47600元的黑芝麻乳(如图)。苑树强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此时应当展现出应有的担当,为疫情防控尽心尽力。同时,作为一名李埠口人,他希望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家乡人一起攻坚克难。

苑树强是李埠口乡郅楼村人,在商水县经商。他告诉记者,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他看到各级党员干部每天24小时坚守在防控卡点,守护居民健康安全。作为周口港区居民和一名共产党员,他想为防控工作尽一些力。苑树强想到自己代理的一款饮品质量好、营养价值高,适合为长期在户外工作的人员补充营养,于是他组织10多名工作人员,利用三四天的时间,调配了价值47600元的黑芝麻乳,捐赠给周口港区防疫一线,供防控人员日常饮用。

区领导张东立、李翔、刘学庆参加了简单的交接仪式。在仪式上,张东立对苑树强的义举表示赞赏,安排人员将黑芝麻乳登记造册后,分发到各防控责任单位和防控卡点。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