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踊跃捐款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柳柯 文图

3月2日上午,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沈丘县委、县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员踊跃捐款,倾情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县长刘国庆等带头捐款,为全县党员干部率先做出表率。 

据了解,此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沈丘县委办公室副主任刘永将说:“当前全国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县委举行党员自愿捐款仪式。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能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我感到非常自豪。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践行初心使命,贡献力量,坚决打赢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疫情防控措施抓实抓细抓落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