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石槽集乡:1000余名党员踊跃捐款 为抗“疫”助力加油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文图

近日,为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沈丘县石槽集乡1000余名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短短3天,共计捐款10万余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持续进行中。

三兄弟的抗“疫”情

“党员张俊强又自愿捐款500元!这一家三兄弟为抗击“疫”情真是没少出力!”于营行政村支部书记张中礼感慨地说。据了解,张俊强是一名大学毕业生,在驻马店市自谋职业,听闻家乡防疫物资短缺,率先为行政村捐赠2000元用于购买疫情防疫物资。在葛洲坝集团担任工程师的哥哥张俊阳和在江苏省常州市担任技术员的弟弟张俊芳听说后分别向行政村捐赠2000元,在兄弟三人的引领下,村民村民踊跃捐款,截止目前于营行政村收到疫情防疫物资捐赠共计50200元,于营党支部37名党员捐款4500元。

退休校长 红心向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踊跃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付明科和曹可聘都是石槽二中的退休校长,年逾八十,壮心未已。“习主席说过,‘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都同湖北和武汉人民站在一起’”两位老人分别拿出500元,投入募捐箱。在捐款活动中,石槽集乡中心校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为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两位支书携手抗“疫”

“张金营支书带头捐款1000元!”现任后张营支书张胜利对这位前任支书张金营十分佩服,据了解,汶川地震时期张金营同志就曾经捐赠1000元用于灾后重建工作。“作为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作为,为抗‘疫’助力加油,积极踊跃捐款,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退休后的张金营在后张营行政村积极协助现任支书张胜利开展工作,发动党员干部,积极踊跃捐款。

血脉相连,同舟共济。新冠肺炎发生以来,沈丘县石槽集乡全体党员积极踊跃捐款,展现了共克时艰的坚定力量和必胜决心!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