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刘振屯乡党员干部爱心捐款10多万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孙雪梅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2月29日上午,刘振屯乡在尊重党员意愿、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的前提下,积极组织开展广大党员干部抗击疫情捐款活动。

活动一经发起,大家迅速行动,刘振屯乡党委书记刘宏伟和乡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捐赠,干部职工、各个行政村党支部积极响应,自觉参与捐款。截止到3月2日下午,26个行政村党支部全部完成捐赠。此次参与捐赠党员干部986名,共收到捐款10万余元。彰显了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此次抗疫工作中,刘振屯乡、村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以战斗的姿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无论是支援疫情防控一线,还是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体党员干部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以最坚决的措施抗击疫情,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体现了干群同心协力共抗疫情的决心,必将为打贏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