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郸城县医战队更有爱!卫健系统捐款44万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448305元!”3月3日,当郸城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付登霄宣布这个数字时,不仅是卫健系统震惊了,也震惊了郸城人民。

据悉,该县卫健委于2月29日发出捐款战“疫”倡议书,卫健委机关、全县四大医健集团、县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120指挥中心和24家民营医院迅速行动起来,一共捐款448305元。

付登霄介绍,疫情发生以来,全县卫健系统始终是抗疫战场的主力军、先锋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听令而行,绝大多数人员从腊月三十开始,就夜以继日、通宵达旦地工作,委机关人员从正月初二就正常上班、随时待命,全系统医护人员更是放弃假期,奋战一线。全县卫健系统挺身而出、义无反顾、忠于职守、顽强拼搏,在疫情防控战役中打出了声威、打出了成效,为卫健系统树立了良好形象,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

此次捐款活动是组织动员卫健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发挥党员带头、不甘人后的模范作用,发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展现无私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展示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决心勇气,为抗击疫情慷慨解囊,积极捐款,奉献爱心。

付登霄介绍,3月3日上午,郸城县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部出院,至此,郸城确诊病例清零,代表着郸城县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但是,郸城县丝毫不敢懈怠,依然以全胜的决心和信心投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