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沈丘县周营镇:党员干部踊跃捐款抗疫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谢辛凌 李辉

2月28日,沈丘县周营镇党委积极响应县委发出的募捐倡议,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爱心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在接到上级关于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该镇党委、政府科学部署,迅速安排,第一时间将文件精神传达到镇直机关干部和各村党支部,号召全镇党员掀起自愿捐款助力疫情防控热潮。

捐款倡议发出后,该镇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以实际行动彰显基层党员干部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并以实际行动支持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决战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

考虑到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为减少人员聚集,此次自愿捐款采取现场错时捐、委托他人捐、微信扫码、转账捐等多种形式献爱心。在倡议书发出短短几个小时里,镇直机关45名党员共捐款7500元。“我们要争当先锋做表率,带头献爱心、带头讲奉献,自觉践行社会责任担当,为夺取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作出应有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

截至目前,该镇708名党员共募集捐款59954元。 此次捐款活动,体现了广大党员支持疫情防控斗争的强烈愿望,待活动结束后,所有捐赠款项将严格管理、如数上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