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副书记贾庆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联席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倪景龙 文

2月27日,沈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主持召开疫情防控联席会,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马伟,副处级干部、县卫健委主任张治君,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严坤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及部分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与会人员共同研究了人员健康管理技术方案、新冠肺炎“四早”技术方案和县医疗机构、社区(乡镇、村)、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工业企业和建筑施工企业、商场、超市、客运场站、交通工具、托幼机构、中小学校、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等场所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方案。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在会议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人员社会管控,严防输入和扩散风险,实行人员分类管理,根据居民近期旅行史或居住史、目前健康状况、病例密切接触史等判断其传播疾病风险,将居民划分为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人员,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有关部门、医疗卫生机构要认真落实传染病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四早”措施,切断传播途径,防止疫情扩散,坚决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