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联社积极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05

本报讯(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鲁一鸣) 连日来,淮阳联社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结合当前全区疫情防控实际情况,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两手抓、两不误”,用实际行动践行农信社的责任担当。

为确保复工复产后本单位职工健康安全,该联社每日对单位各区域进行2次以上全面消毒,确保消毒无死角、无疏漏,为单位职工配备日常使用的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同时,在单位门卫处增设卡点,每天对职工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并为职工喷洒酒精进行消毒。

为确保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营,该联社按照前期制定的专项信贷政策要求,坚持特事特办原则,强化产品与服务模式创新,拓宽信贷绿色通道,提高贷款发放效率,全力支持疫情防控期间各类客户的资金需求。该联社要求全辖各信用社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稳步推进复工复产工作,确保各社自助金融服务设备、网络金融和电子银行等金融载体通畅运行。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