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区生态环境分局企业服务日听民声解难题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为有效应对肺炎疫情,周口市生态环境局淮阳分局早谋划、快行动,在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服务企业开展复工复产,3月5日上午,局长杨念保主持召开企业服务日座谈会,面对面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听取意见建议,现场解答问题。

杨念保首先介绍了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的重大意义,并指出,要以举办“企业服务日”为载体,当好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前后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动力。

活动中,企业代表们畅所欲言,分别就企业绿色发展、污染防治、疫情管控、复工复产、排污许可证核发、危废固废收集管理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现场解决疑难问题10多个。

杨念保提出,各位企业代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不断提升企业治污水平,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生态文明思想的传播者,做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做绿色发展的推动者。

副局长孙成功、局相关负责同志及20余家重点涉气、涉水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