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武装部领导慰问赴湖北抗击疫情一线官兵家属

来源:

作者:

2020-03-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相君 文图

3月5日上午,沈丘县委常委、武装部政委曹新旺与县计生委副局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吴伟,双拥办负责人、留福镇主要负责同志等深入到该镇梁庄行政村走访慰问了奔赴湖北抗疫一线官兵梁玉皖家庭,向他全家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送去疫情防控物资和慰问金、慰问信、双拥联系卡及米、油等生活物品。

梁玉皖2015年入伍,在部队六年,现为辽宁沈阳军区某部二级士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请战,现在武汉火神山医院从事护理方面的工作,至今一直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

曹新旺一行来到梁玉皖的家中,与梁玉皖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家属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询问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感谢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通过他们向远在武汉的梁玉皖表达敬意。曹新旺叮嘱他们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保重身体,照顾好家庭。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尽力解决战士家属的困难,让前线的战士安心,让后方的家属暖心。

曹新旺说,梁玉皖一家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做了大量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军人的初心和使命。感谢他们的默默付出与理解支持,叮嘱家属们搞好自身防护、守好家庭“后院”。军人家属表示,非常支持儿子的这一举动,并表示一定做好儿子的坚强后盾,坚决支持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工作,为早日战胜疫情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