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苏中林调研企业和重点项目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马素丽 


3月4日-5日,淮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苏中林深入到河南陈州帆布有限公司和工业中大道、玉带路、北关沟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宛丘路等5所新建幼儿园建设项目现场,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城关镇、白楼镇、郑集乡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苏中林都认真听取项目复工情况的汇报,深入了解企业复产和项目建设复工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集中解决存在难题。


苏中林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企业复工复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要求,科学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两促进;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配合协作,紧扣时间节点,抢抓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各有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难题,支持企业和项目建设有序复工复产。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