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王国玺主持召开太康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08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张彬

3月6日,太康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及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中学习3月4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就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书记王国玺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国玺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不辱使命、履职尽责,坚决克服疫情影响,确保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王国玺要求,要充分运用“五连”机制,即:县直连乡镇、支部连支部、干部连农户、企业连车间、行业连项目,切实做到乡乡有主导产业、村村有特色产业、户户有稳定收入、人人实现稳定脱贫。要全面开展“四个清零”百日行动,通过集中攻坚,坚决如期实现危房清零、问题整改清零、信访问题清零、贫困户清零。

关于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王国玺指出,一要进一步认清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和防控工作难度,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倾向,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二要进一步认清疫情对全县生产生活带来的不利影响,多措并举保障群众生活需求,持续推进复工复产,千方百计把耽误的时间赶出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努力实现2020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三要进一步扛牢疫情防控责任,精准实施防控措施,坚决把好“防输入”关口,按规定落实重点疫区返太人员隔离观察,彻底消除输入性传染隐患。紧盯“防扩散”不放松,严控人员聚集,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坚决消除聚集性传染扩散隐患,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党恩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主席刘伟到太康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副县长司春荣总结了太康县疫情防控工作。

张思民、王建林、何明照、谢成营、马俊美、张雪芳、张新栋、于阗镇、于永前等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