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交通技师学院慰问抗疫“娘子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20-03-10 08:48:55 
分享到

□记者 窦娜

本报讯 3月8日,为表达对我市女医护人员的敬意,周口交通技师学院组织教职工来到市中心医院向女医护人员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当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周口交通技师学院董事长侯联营和教职工代表将牛肉、大枣等慰问品送到市中心医院,向在疫情防控中坚守阵地,舍小家、顾大家,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突出贡献的女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

侯联营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女医护人员肩负家庭、事业两副重担,克服种种困难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中,彰显了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职业操守。在“三八”妇女节之际,祝广大女医护人员节日快乐,希望她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继续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周口交通技师学院时刻关注疫情动态,在参与社区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先后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捐款2万元、西华县艾岗乡捐款5000元。

[ 责任编辑:袁甜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