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当好“疫”线尖兵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10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县纪委派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坚持战“疫”推进到哪里,监督执纪就跟进到哪里,将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坚定不移把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靠前监督、全程监督、精准监督、有效监督,为全县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纪法监督保障。1月25日以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重点对县卫健委、县疾控中心、县四个医健集团传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发现、早提醒。对发现的发热门诊设置不规范、预检分诊不规范、患者转运不规范、医废处置不规范等问题,加强跟踪督促,推动整改到位,切实补齐防控短板。

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深入疫情防控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坚持人民安危高于一切,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分赴各乡镇监督检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人员排查和信息登记等情况,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引导各医疗单位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与各单位、村(居委会)党员结合,积极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格落实“防输入、防输出、防扩散”和“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抓好疫情监测和防控,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