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陈鹏 文/图

3月9日,全市事故调查统计工作培训结束后,太康县应急管理局立即组织召开了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推进会议,对该县当前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再部署、再推进。太康县博巍花炮有限公司等3家烟花爆竹批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省市烟花爆竹库存清零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按期完成清库存工作。

太康县应急管理局局长冯素梅强调,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清库存也是当前应急管理一次“大考”,务必高度重视,各企业要彻底打消幻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清库存、企业转产的工作部署上来。要迅速行动,各企业必须于今天晚上8点前拉出清库计划,烟花爆竹管理股要跟踪问效,3月31日前完成库存清除70%的,下拨下余20万元补偿资金,4月20日前必须全部清库。要落实保障,受疫情影响返厂的部分烟花爆竹产品,给予适当补偿;协调公安部门发放道路通行证;4月20日前全部清库的,按照全市最高标准补偿,并帮助各企业办理转产相关手续。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