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县委宣传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李杰

3月10日下午,太康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勇主持召开周二学习例会,专题传达学习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研究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宣传部副部长高雷及宣传部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赵勇原文领学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的体会和贯彻落实的打算。赵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时刻发表的重要讲话,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宣传部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和信心,采取有力举措,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赵勇强调,宣传系统全体干部要深刻领会贯彻习总书记“脱贫攻坚工作不仅要做得好,而且要讲得好”的重要指示,重点宣传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宣传各地区各部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新举措好办法,宣传基层扶贫干部的典型事迹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艰苦奋斗的感人故事。同时,要树立责任意识、团队意识、看齐意识和学习意识,不断进行自我检点,培养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和实事求是的实干精神。

会议还对下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同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纪律。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