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36个重点项目复工,看看年都有哪些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我们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以保姆式服务推进企业复工,到目前为至,辖区内亚龙国际、水韵章华等总投资百亿元的4个项目已经全部开工。”3月11日,在省重点项目商水县亚龙国际商业中心施工现场,商水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主任范华指着夕阳下忙碌的工地现场说。

项目建设是推动商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抓项目建设就是抓经济发展。今年是商水县确定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突破年”,全县各级各部门按照中央、省委疫情防控和统筹经济发展两手抓指导思想,积极贯彻“疫情防控是硬任务,经济发展是硬道理”的思想,树立“项目至上 、服务第一”的理念,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 ,积极推行一窗口受理、一站式办理、最多 跑一趟和保姆式服务,把企业的事情当家事,把企业家当家人,积极主动,热情服务,为项目 落地开工开辟贴心、高效、便捷的绿色通道。在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一批关乎民生、关乎商水长远发展的重点项目,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陆续复工开工。

“面对今年的特殊情况,我们决心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干快上,倒排工期、挂图作战 ,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争取提前3到5个月把一期工程建成开业,助推周商一体化早日实现。”亚龙国际商业中心负责人郁忠斌表示。

该县还制定县处级领导干部分包重点项目工作机制,主动对接、精准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服务 、最大支持、最好环境。县委县政府还要求各部门抓住国家、省、市出台的支持政策,积极争取,努力形成开工复工一批、招商引进一批、谋划争取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以项目建设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截至3月11日,该县5个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复工,25个市级重点项目已经复工22个,其余项目近期即可复工。一批新的关于城建、民生的项目正在积极谋划之中。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