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淮阳召开2020年全区文旅系统工作会议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郭津池  

3月11日下午,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刘大明,区伏羲文化改革发展试验区管委会主任李俊志在太昊陵管理处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全区文旅系统工作会议。区文管委、文广旅局、太昊陵管理处、龙湖管理处、平粮台管理处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文广旅局局长于树林主持。

会议首先由区文改委副主任张华领学了区委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区委书记马明超在全区接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3月10日关于全区文化旅游工作的指示精神;李俊志主任总结了近年来淮阳文化旅游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制约淮阳文化旅游发展的问题,对2020年加快淮阳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区文化旅游各单位要振奋精神,把握机遇,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区委全会、区委经济工作会关于文化旅游工作的工作意见以及马明超书记在全区接待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3月10日对文化旅游工作的指示精神,区文管委要充分发挥全区文旅工作和文旅产业的谋划规划、统筹协调和管理指导作用,文旅系统各单位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提高能力转变作风,以创建5A景区和打造文化生态旅游名城为目标,持续抓好景区质量、项目建设、宣传营销、人才培养等工作,打造旅游示范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接着,李俊志对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创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最后,刘大明讲话,他指出:一要清醒认识淮阳文旅资源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二要紧抓撤县设区和文旅融合的大好机遇;三是要认识到全区文旅工作是一盘棋,各文旅单位要在文管委统筹指挥下,共谋发展思路,共绘发展蓝图。刘大明要求,要系统整理淮阳历史文化,做好文旅资源的挖掘和生产,各窗口接待单位的主要领导要提高接待水平,加强普通话讲解培训,擦亮淮阳名片,讲好淮阳故事,增强淮阳文化旅游发展软实力。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