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助复工,战疫情,大武民兵在行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张豹飞

随着新冠病毒疫情逐步稳控,为了更好地助力企业复工、农民工返岗,近日,商水县大武乡武装部组织民兵50多名,主动出击,冲锋在前,助力农民工复工返岗。

3月6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民兵们正在为复工返岗农民工测量体温,现场消毒,维持秩序。他们逐个提醒前来咨询或办理健康证明的群众,自觉排队并保持1.5米以上距离,协助乡卫生院同志逐个为群众测量体温,提醒群众戴好口罩,不要扎堆聊天,并免费为没戴口罩的群众发放口罩。

“病毒无情人有情,在新冠病毒肆虐的同时,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考虑到企业开工和农民工复工返岗的迫切性。”该乡武装部长高峰表示,目前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民兵必须在关键时刻发挥突击队的作用,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农民工复工返岗三不误。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