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开展植树节绿色宣传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为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提高全民义务植树意识。3月12日,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沈丘”植树节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为了避免疫情防控期间的人员集聚,采用分散式、流动式进行宣传。该局在醒目位置放置了宣传展板、宣传标语宣传植树节的由来和植树造林的好处。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发放“3.12”植树节宣传资料、倡议书,普及绿化、环保知识,动员更多群众参加义务植树及社区绿化活动,共同为植树造林奉献每一个公民的义务。同时,提醒群众继续做好疫情自我防护,养成良好健康生活习惯。通过微信、短信发送绿色生态环保知识,使群众认识到绿色与个人、家庭和社会息息相关,增强生态环保意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制作版面4块,悬挂标语30幅,发送短信1500条,发放资料2000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群共同参与植树造林绿化行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绿色生活风尚,营造“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沈丘”的浓烈氛围。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