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公安局驻村第一书记崔继伟:贫困学生上网课 一个都不能少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3-13

3位贫困学子展示新手机

□记者 彭慧 陈永团 文/图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安局驻淮阳区豆门乡肖庄村第一书记崔继伟按照市局党委的工作部署,为肖庄村生活困难的家庭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在该项工作中,崔继伟发现,肖庄村的网络信号较差,有的村民还在使用非智能手机。

疫情期间,看到肖庄村的一些孩子因贫困不能正常上网课,崔继伟心里很不是滋味。随后,他向相关部门寻求帮助。经崔继伟不懈努力,在市、区两级团委积极帮助下,团省委开展的“豫沪一家亲·携手抗疫情”手机捐赠助学行动赠送该村3位贫困学生每人一部智能手机(含话费和流量)。

崔继伟说,上网课,不能落下贫困学子,市公安局驻村工作队决不会让一名村里的孩子因贫穷失去上网课的机会。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