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巴村镇建下水道解民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3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田二梅

3月12日上午,在商水县巴村镇中心街路口旁,两台挖掘机正在深挖泥土,修建下水道,这是巴村镇整治环境行动中的一个镜头,也是为进一步美化、亮化、净化集镇街道建设的一项民生工程。

巴村镇中心街全长2130米,是巴村镇中心集镇主要街道,街道两旁有商户门店和大型超市。始建这条路时,由于当时财力的限制,没有铺下水管道,每逢大雨天气,街道上排水不畅,积水成灾,长期难以消退,极大影响了车辆通行和集镇居民出行,同时也影响了巴村的形象,群众期盼早日解决这一难题。

巴村镇以当前开展国土绿化行动为契机,在镇党委、政府的组织下,采取多种灵活方式,自筹资金,专门用于铺设下水道。下水道建设顺利启动,将彻底解决积水成灾隐患,化解群众和商户们困扰已久的烦心事,改善商户和和镇区居民的人居环境及交通状况,进一步亮化集镇品位、美化集镇环境,净化集镇卫生。

“走好群众路线,就是要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和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群众认同了、群众满意了,我就有成就感。下一步在做好脱贫攻坚的同时,努力改善镇区人居环境,让镇区真正净起来、绿起来,美起来。”巴村镇党委书记王显峰对巴村镇的未来充满了希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