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出彩“巧媳妇”——周纳纳:战“疫”复工两手抓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谢辛凌 文图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河南省出彩“ 巧媳妇”、沈丘县佳依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纳纳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急国家之所急、想防控之所想,全力以赴投身这场战“疫”防控攻坚战。

“突如其来疫情发生后,河南省出彩巧媳妇周纳纳,率先捐献3000元,争为防控疫情助力。”沈丘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丽丽介绍。佳依有限公司时刻牢记企业社会责任,在县妇联和当地政府统一领导下,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制定新型冠状肺炎应急预案,完善各项防疫防控制度,购置防疫物资,严格防疫各项要求。同时,还制定了防疫消杀、员工休假、后勤保障等复工复产相关规章制度,更进一步建立完善疫情期间的管理防控机制设施,保证严格执行。

抗疫复工两手抓,巾帼有担当。复工行动开展以来,在县妇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市妇联工作部署要求,“巧媳妇”周纳纳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组织妇女姐妹迅速投身复工复产工作。

目前,沈丘县佳依服饰有限公司复工复产上岗率100%,广大上岗妇女姐妹纷纷表示,努力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受到的损失补回来,依靠勤劳增收致富不返贫,为抗击疫情与经济社会发展,确保完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贡献巾帼力量!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