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教体系统召开脱贫攻坚誓师会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16

本报讯 (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付海水) 3月12日,商水县教体局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全县教体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誓师会。县教体局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主任,各中心校、初中学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局长郑春来传达了中央、省、市、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县委书记孔阳在全县脱贫攻坚调度会上的指示精神,对教体系统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打通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县教体局抽调人员组成专门工作队派驻到各乡镇,与乡村干部一起全力做好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建立“网格化”治理体系,织牢织密脱贫攻坚专项治理网络,确保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的每一项任务都有人落实、每一个环节都有人监管。要强化领导,夯实责任,健全组织,加强对脱贫攻坚专项治理工作的领导。全县教体系统上下一盘棋,形成脱贫攻坚专项治理的强大合力,为脱贫攻坚专项治理顺利实施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责任倒逼工作落实,以高效的工作落实扛牢扛稳肩上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