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战疫一线的最美身影】沈丘县自然资源局:疫情防控得民心 暖心锦旗显真情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孙安平

3月16日,沈丘县棉麻小区居民代表高爱华为感谢县自然资源局对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贡献,特意送来一面书写有“保平安一心为民 抗新冠不惧艰险”的锦旗和一封饱含深情的感谢信。这是县自然资源局在疫情防控期间收到的第二面锦旗。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为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沈丘县自然资源局响应上级号召,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下沉到分包的居民小区,与社区干部、物业管理人员一起挨家挨户排查登记,核实人员信息,详细询问是否有从重点疫区返回人员等,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严格登记、测量体温、防疫消毒,同时向小区居民宣传党和国家的政策,科学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稳定居民情绪,提醒居民戴口罩、勤洗手,减少外出,取消集聚活动,开窗通风,注重加强锻炼,做到科学防范,全力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防控得民心,暖心锦旗显真情。锦旗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肯定和支持,不仅让值守人员在忙碌的战“疫”中感受到无尽的温暖,而且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