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念慈医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连日来,沈丘念慈医院认真落实河南省卫健委关于科学有序恢复日常医疗服务工作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各项措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确保医疗事业稳步发展。

严格按照医务人员防护标准。该院严格执行医务人员防护标准和相关技术规范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严防医务人员感染。医院复工以后每日对员工进行不少于2次体温检测,全体员工佩戴口罩上岗。

继续加强医院就诊管理。在患者就诊期间,科学间隔每名患者的就诊时间,严格执行“一进一出”管理,减少交叉感染。严格管控陪护探访人员,要求患者陪护人员必须无发热、无外地人员接触史。

加强医院环境卫生整治。切实做好重点部位消毒管理,严防院内感染。病区、楼道、卫生间、电梯等重点区域消杀时间每天不少于4次,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为患者提供卫生,洁净医疗服务环境。

做好医疗废物分类收集和规范处置。确保不因医疗废物处置不当造成疫情传播和流行。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