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项城住建局召开农村危房改造清零誓师大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6

为深入贯彻落实3月6日习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住建领域脱贫攻坚的重点项目,3月11日上午,项城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农村危房改造清零誓师大会。住建局全体班子成员、危房改造督导人员以及相关股室人员,全市各镇(办)住建所长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项城市2020年度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方案》,动员全市住建系统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铆足干劲,以总攻的状态、决战的姿态,向危房改造清零行动发起总攻,坚决打赢这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攻城拔寨的决胜之战,确保如期完成农村危房改造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紧密围绕全市脱贫攻坚大局,履行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中承担的职责,盯紧目标、狠抓督导,从农村危房改造对象的识别认定、进度统计到信息录入、房屋质量监管到资金使用管理,严格按照程序规范操作,同时,要按照方案上的时间节点争分夺秒抓工作进度,全力以赴完成目标任务。

项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强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张国强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进一步突出重点,优化施工、倒排工期,锁定目标、精准发力;大干50天,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坚决打赢危房改造清零这场硬仗,确保2020年4月30日前全面完成农村危房改造任务。(孟志国)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