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看守所:开展核酸检测 筑牢防控防线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17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卢好亮 通讯员 孟令康

为进一步筑牢监管场所疫情防控防线,实现“零输入、零感染”目标,郸城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监管场所防控工作,按照公安部《关于对全国公安监管场所有关人员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精神,要求郸城县看守所及时向郸城县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并积极与县疾控中心进行协调对接,全力做好检测工作。

3月16日上午,县疾控中心组织医护人员到郸城县看守所对所有民警、辅警和工勤人员及特定在押人员进行了新冠肺炎核酸检测。检测前,县公安局局长陈凤祥、县卫健委主任付登宵等到现场实地督导。郸城县看守所与县疾控中心做好对接,密切配合,确保采样过程安全有序。医护人员在看守所选择了一个空旷、通风状况良好的场地,设立核酸检测集中采样点。所有人员严格遵守规定,佩戴口罩。医护人员按照流程规范,穿戴防护设备,有序进行检测。

郸城县看守所根据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市公安局监管支队及县公安局的相关部署要求,以战时标准、战时要求,最强措施、最大力度,全面保证监所防控到位,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