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沈丘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韦伟 通讯员 王曾

3月16日,沈丘县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郭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郭宇传达了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并就沈丘县下一步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做出部署。  

郭宇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这历史性的时刻,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至关重要,全市宣传部长工作会议精神为我县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方法,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严格按照市委宣传部下发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八大工程”2020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通知要求,以实施“八大工程”为总载体,坚持守正创新、聚焦短板发力,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着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提升公民道德水平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增强沈丘文化软实力,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沈丘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郭宇强调,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夺取全面胜利的关键阶段,宣传干部要保持与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向,把正能量暖新闻作为工作主线,积极挖掘和宣传防疫一线典型做法与感人事迹,凝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助力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