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告老子故里百万群众倡议书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0

2020,一场突如起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从武汉向各地蔓延,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城市都在为阻击疫情而努力奋战。

鹿邑,130多万人,闻令而动,向险而行,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赢得了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双清零”的局面,实现了感染患者零死亡、医护人员零感染的“双零”目标。在这里,感谢有你,守护在家,不出门,不添乱;在这里,感谢有你,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在这里,感谢有你,心存大爱,伸援手,暖全城。

疫情尚未灭迹,防控不可懈怠。当前,疫情形势仍然十分严峻,正处于胶着对垒状态,此时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守护鹿邑、守护市民、守护返鹿人员,是每个人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

抗击疫情,守护平安。鹿邑和其它城市一样所做的一切——小区封闭管理、餐饮饭店严禁堂食、返鹿人员隔离14天……看似无情、源于大爱!眼前的麻烦和不便,都是为了护佑每一位市民和在鹿人员,守护我们共同热爱的城市和家园!

为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勤洗手来常消毒,出门带上口罩“中”;多食蔬果拒野味,健康饮食很重要;加强锻炼强体魄,愉悦身心减风险。

二、室内室外常通风,居家环境要卫生;处理垃圾需分类,房前屋后要干净;小区隔离不松懈,温暖服务不停歇。

三、疫情防控要自觉,健康监测多配合;公共场所要少去,聚会聚餐要杜绝;上下班后需消毒,加强防护最重要。

四、群防群控防输入,邻里守望多监督;返乡人员要自报,居家隔离很重要;不信谣言不传谣,官方信息最准确。

抗击疫情,人人都是战斗员;阻断疫情,家家肩负重要责任。您的松懈,就是对病毒的放纵!您的自律,就是阻隔病毒的铜墙铁壁!

寒冬已经过去,春天如期而至!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伟大胜利!

鹿邑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18日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