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梁建松调研督导城市管理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史杰 尚飞帆

3月20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住建局、城管局、市政园林管理中心、交警队、五河办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城区部分路段和项目工地,实地调研督导城市管理工作。副县长孙自豪参加调研。

梁建松一行先后来到紫气大道、道源路、真源大道、东迎宾大道等路段,实地查看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提升、树木以及河道管护等情况,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叮嘱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管理,抓好落实。

梁建松强调,要坚持以人为本、惠民便民的城市建设管理思想,着眼解决民生诉求,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城市管理中交通拥堵、停车难、老旧小区物业管理等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不断完善城市基础配套设施,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同时还要持之以恒的做好城市绿化管护以及“五河”水质保护等工作,切实把城市管理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