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长陈宏到商水县调研

来源:

作者:

2020-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3月20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宏到商水县老城、新城办事处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单正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长苏彦奎陪同调研。

陈宏一行先后到老城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董欢、算张、家庙等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参观考察。每到一处,陈宏仔细察看服务站的办公场所、档案资料,询问服务站的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工作开展以及退伍军人创业就业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商水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座谈会上,陈宏一行听取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黄寨镇、城关乡、练集镇、老城办、新城办、平店、东城等乡镇办以及部分村级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陈宏对商水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商水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财力困难的情况下,创造条件,全面提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水平,切实做到全覆盖,实现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他希望商水县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促进退役军人工作规范化、信息化、精准化发展,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单正义表示,商水县将充分认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机构,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覆盖全员的服务保障体系;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规范化发展,建立健全服务规范,完善内都管理制度、工作流程等,实行“一站式”、“窗口式”、标准化、规范化的服务,满足退役军人多样化服务需求。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