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周口市安委会第四督导组莅临鹿邑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来源:

作者:

2020-03-20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魏凯祥

3月19日,市安委会第四督导组一行3人,在组长张贝银的带领下,莅临鹿邑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督导组先后来到疫情防控定点救治医院鹿邑县中医院、鹿邑县八方烟花爆竹公司仓库、国能鹿邑生物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对定点收治医院和集中隔离观察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烟花爆竹去库存情况及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认为鹿邑县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在鹿邑县中医院,督导组详细询问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要求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加强留观医院和病房的安全管控,开展常态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确保万无一失。在鹿邑县八方烟花爆竹公司仓库,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加大外运清库存力度,落实去库存期间安全防控措施。政府层面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零库存、零风险”的要求,精准研判形势,采取有效措施,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确保在4月底前完成库存清零任务。

督导组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3月16日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坚持一手抓疫情、一手保安全,抓好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推进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落实安全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该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