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人武部连线援鄂战士为主题党日凝心聚力

来源:

作者:

2020-03-21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左永刚

3月20日,郸城县人武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我心中的中国‘战疫’---收获体会大家淡”主题党日活动。连线在湖北抗疫一线的武警湖北总队咸宁支队郸城籍干部申涛讲述一线故事,为主题党日凝心聚力。

活动开展期间,人武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的讲话》、《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讲话》和近期下发的参考资料,进一步把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人武部政委金仁旺现场与在湖北抗疫一线的武警湖北总队咸宁支队郸城籍干部申涛同志进行视频连线,邀请申涛同志向大家讲述了其在一线战疫情况,并向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大家通过聆听申涛的先进事迹,大家深受感动,倍感鼓舞,更加坚定了战胜疫情的信心。人武部每名现役干部、文职人员、职工围绕“五看五增强”谈体会、说感悟。

金仁旺说:“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我们党和国家采取的以人民生命安全为头等大事、不计成本的有效应对措施,对比当前其他国家疫情应对措施,彰显了我们党的领导能力,我们的制度优势,我们的人民的优越感。”

人武部部长董连江说:“面对此次疫情,看到了我们党的领导核心,看到了我们政府的执政能力,看到了全国人民的大团结,看到了广泛的爱国热情,看到了不惧危险的群体英雄,看到了我们民族的强大凝聚力。作为一名国动人,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号令,忠诚担当,努力工作,为国动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员王成华说:“当听到自己女儿主动报名参加护理县新冠肺炎患者的情况后,自己既感动又担心,但一想到全国那么多医务工作者坚守在湖北武汉一线,自己应该坚决支持女儿的决定,向女儿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支持她。”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通过主题党日活动,郸城县人武部更加坚定并增强了抗击疫情的决胜信心和强大合力,郸城县人武部将团结带领全县民兵队伍,以必胜的决心,以决胜的合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支亚茹]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