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开展春季植树造林集中观摩活动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李瑞才

2020-03-22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海军

为检验全县国土绿化工作成果,掌握植树造林工作实绩, 3月19日至20日,鹿邑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带队对全县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集中观摩。

观摩组一行现场观摩了各乡镇及鸣鹿办事处春季造林绿化的成果,详细了解树木品种、绿化面积、后期管护等具体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就当前春季植树造林工作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当前春季植树造林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许四军强调,通过这一阶段的植树造林的工作进展,各乡镇及办事处取得了春季植树造林工作阶段性成绩。我们要在新植树木的管护上下功夫,通过明晰产权、建立管护组织,做好浇水、扶直、培土、踏实等后期管护工作,增设护林员,加大护林巡逻队出勤率等管护措施,确保树要成活、树要保住。

通过这次观摩,总结了成绩、交流了经验,也发现了当前林业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为做好下阶段国土绿化工作提供了借鉴,达到了此次观摩的目的。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乡镇长(主任)、林业局及8个造林督导组负责人参加观摩。

[责任编辑:李鹤]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