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国华人寿全方位升级线上保险平台

来源:周口晚报

作者:

2020-03-24

□记者 王吉城

本报讯 记者从国华人寿周口中支了解到,不久前新升级的全新互动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悠·健康”,是今年向客户提供便捷服务的重点阵地。疫情期间,“悠·健康”还成为线上援助平台。

据介绍,“悠·健康”平台以用户需求价值链构造场景、延伸服务,联合多家医疗服务机构,实现从健康教育及预防、早期筛查及干预、就医协助及服务、病后管理及关爱等全周期的高品质健康服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华人寿在平台上迅速推出“抗疫专区”,内容涵盖线上问诊、心理援助、视频医生、行程查疫、防疫自评、发热门诊、确诊小区等七大健康服务窗口。疫情期间,这些服务全方位关爱客户,满足大家足不出户就可以进行各类健康咨询的需求。

目前,国华人寿始终紧扣“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主题,结合疫情防控的实际情况,加大线上服务的推广力度和功能优化。其中,创新在线理赔服务“简e赔”也于近期进行了全面升级,并赢得广大客户好评。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