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推进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3月23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组织召开全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推进会。会议逐一听取各单位及部门负责人近期交办问题清单落实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张国庆出席会议。

针对农村危房改造、农村安全饮水工作,会议要求,要以此次彻底摸底排查为契机,澄清底数,规范建立户档明白卡,电子档案尽快实现“危房清零”;要求水利部门要加快安全饮水施工进度,让全县没有通自来水的村民特别是“五类”群众早日喝上安全水。

梁建松强调,一要加快进度,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有力有效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二要强化产业扶贫和就业帮扶等措施。加强后续扶持,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三要扎实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建立扶贫资产后续运营管护机制,做好项目实施、资金监管等工作,实实在在的让贫困群众享受到扶贫红利。

[责任编辑:李欣]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