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县水利局 有序推进水利工程复工复产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24

本报讯 (记者 彭慧 通讯员 薛成洲)近日,郸城县水利局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分析研判当前水利安全生产形势,研究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水利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措施,确保完成水利目标任务。

该局坚持“抗疫情、保运行”两手抓,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深入分析疫情防控期间水利行业安全生产的规律和特点,杜绝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该局调整工程建设计划,对水利投资计划任务重、时间紧迫的项目,制订复工方案,认真梳理分析工程特点和施工流程,优先保障涉及度汛安全的工程;组织辖区水利建设项目法人、水利运行管理单位开展危险源识别、评价和管控工作,对危险源进行分类管理;加强对21座农村供水厂、洺河生态综合治理工程等重点工程的安全监管,紧盯可能造成事故的重大隐患;积极了解引江济淮郸城段施工企业复工需求,指导企业做好人员、物资等方面的准备,并向施工单位赠送口罩、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物资;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到岗带班制、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和事故信息报告制,确保信息渠道畅通;要求各施工单位加强人员管理,密切关注返岗人员动态,最大限度实行“隔离式”施工,确保项目安全有序推进。②10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