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扶沟县召开首届菜博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例会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近日,扶沟县召开首届菜博会筹备工作第一次例会,县领导詹凯、段然、朱良杰、赵红亮、尚守永、曹来凌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二个专项工作组关于首届中原蔬菜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各组主要领导对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詹凯指出,各工作组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举办此次蔬菜博览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素质、一流的作风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詹凯强调,要尽快健全组织结构,划分责任清单,任务安排具体到人;要尽快明确工作计划,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确保每个环节都高效运作;要尽快找准策划公司,确定总体方案和各自细化方案;要尽快启动基础性工作,制定完善的应急措施,做好人员保障到位;要强化配合协调,群策群力、凝心聚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各自的任务;要加强工作督查机制,不断督导、研判,不断提出问题,不断改进;要科学摆布、注重质量,扛牢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全力抓好主体活动、展馆布置、现场观摩、项目对接、舆论宣传、接待服务、环境整治、安全保障等工作,确保中原蔬菜博览会各项工作任务顺利推进。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