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入基层听心声 督导营销谋发展 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深入基层调研工作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一 通讯员 王团伟 焦洋

为进一步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信贷营销工作,了解基层支行经营管理情况,近日,扶沟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军旗在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陈建正陪同下深入辖内基层支行开展走访调研。

在汴岗支行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一行深入该镇彭头行政村和刘桥行政村查看农户生产经营情况,了解农户所盼所求,听取他们对农商银行金融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在汴岗支行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该支行负责人对一季度任务完成情况以及下一阶段工作思路的汇报。针对汇报内容,刘军旗对该支行下步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持续做好基层党支部每周二党建知识集中学习,结合工作实际,加大对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教育;二是要切实转变工作思路,在做好辖内农副产业大户营销的同时,要有计划、有方案的做好“整村授信”工作;三是要抓好客户关系维护,做到“眼勤”、“腿勤”、“嘴勤”,不断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实现与客户的良性互动和共赢。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赶赴练寺支行,就“整村授信”推进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刘军旗在张店行政村村委询问了该支行“整村授信”工作最新进度和一季度信贷营销任务完成情况。在听取该支行负责人详细汇报后,刘军旗指出,“整村授信”工作,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解决村民经营生产的融资难题,促进农业增效、村民增收和辖区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将党建工作融合在业务里,积极与各行政村党支部对接,使党的组织优势与金融优势有机结合,形成“党建+金融”合力,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本次调研活动以解决实际问题为目的,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最大限度的为基层提供坚实保障。通过总行与支行之间、领导与员工之间、领导与客户之间沟通交流,大大提升了全行的凝聚力,营造了“全行上下一盘棋、综合营销促发展”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