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为安全生产监管执法人员业务培训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志新 通讯员 杨东升

为提升安全生产执法人员监管执法的能力和水平,防止出现监管执法力度减弱的情况,解决监管执法中的不会监管、不愿监管、不严监管等问题。3月24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开展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就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运用、执法程序规范、执法文书制作等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解读。

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岳善欣在主持培训时指出,今年的监管执法要做到四个方面的突出,要突出标准化,做到责任清单化。要突出风险隐患排查倒责化、指南化,要突出执法人员的工作规程标准化。借鉴国内好的做法、经验,为所有的监管执法人员配备执法设备。要突出专业化,加强监管执法,有效防范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培训,为进一步规范该县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行为,实现安全生产执法标准化、信息化、现代化,全面提升安全生产行政执法能力和监管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牛勇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