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党员穿上“红马甲”爱卫更映党旗红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4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毛毛


为助力全县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除活动,共同营造干净、整洁、健康的居住和工作环境,推进春季爱国卫生工作深入开展。3月24日下午,郸城县爱卫办组织城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党员带头清卫生、红色马甲我先行”的爱卫志愿者活动,全县180多家单位、20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活动重点清理城区内各责任路段的白色垃圾和卫生死角,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劳动热情高涨,大家自带了袋子,扫帚、铲斗等清扫工具,分段清扫、分工有序,附近的居民在志愿者们的带动下也纷纷加入了劳动的行列中,形成党员干部带头,群众踊跃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掀起全民参与春季爱国卫生运动高潮,志愿者们通过辛勤劳动换来了城区的整洁,为城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鲜红的旗帜,鲜红的爱卫志马甲如党旗一般遍布在郸城各个角落。在此次活动中,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苦、不怕累,他们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营造了浓郁的爱卫氛围,深入推进了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王威]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