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实验幼儿园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20-03-25 08:41:41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华志) 3月23日,在周口市实验幼儿园操场上,教师们每人坐在一把小椅子上,互相间隔一米,举行了一场特殊的疫情防控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周口市教体局《周口市教体局关于成立2020年“五个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和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组的通知》《周口市教体局2020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以及周口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张建梁关于提高周口教育质量的讲话精神。

为让孩子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环境,该园组织教师开辟户外种植园,刨土、拔草、施肥、播种、浇水……教师们忙得不亦乐乎。

活动结束后,该园园长刘梅带领大家来到幼儿园大门口,体验红外线测温安检门,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