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商水县魏集镇纪委强化扶贫领域监督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 谭军锋

商水县魏集镇纪委今年以来积极履行监督职责,督促扶贫领域行业部门切实履职尽责,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加大明察暗访力度。设立镇纪委专线举报电话,随时接受群众反映问题。对群众的来信来访热情接待,做到受理问题不遗漏、发现问题不放过。针对扶贫项目运转、危房改造、低保政策、资金使用、贫困户精准脱贫等问题,快查快办。

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线索大排查,逐一登记、建立台账,实行专人专管,促进各项扶贫工作落实。

坚持每天派出监督检查组,加强对扶贫政策落实的监督。通过走村入户查看,督促各行业部门严格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特别对农村危房改造、低保办理等涉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切身利益的政策是否落实到位,对失职失责、不作为、慢作为的等问题一律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