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康农商银行:线上信贷为小微企业注金融活水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5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朱东一 通讯员 孙靖亚

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推进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太康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力量对生产生活的保障作用,推出“农商易贷”这一全流程在线上完成的贷款品种,受到了金融消费者的广泛欢迎,有效地激发了本地区市场的活力。在“农商易贷”走向市场一个月之际,该行数据平台累计授信3721户,授信金额1.42亿元。

据了解,相对于传统信贷模式,“农商易贷”的服务效率大大提高、服务人群有效延伸、客户体验不断增强,在以下方面有较大改进:首先在贷款申请方面,该行“农商易贷”实现了线上7×24小时业务办理,客户不用再到柜面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及收入证明等纸质资料办理,大大提高了业务办理的便利性。在随后的贷款审批环节,借助互联网技术,该行逐步建立起“大数据+风控模型+算法”的风险控制模式,实现自动化审批给予贷款额度,相较于传统的信贷产品,有效缩短了贷款审批时间,提升了办理效率。而在贷款发放及还款环节,客户扫描二维码在线提交申请,审批授信后即可通过该行手机银行APP获取贷款,归还贷款也可以通过该行手机银行快捷进行。

自太康农商银行“农商易贷”投放市场以来,客户反馈良好,市场认可度极高。该行将进一步完善数据平台,充分发挥“大数据”优势,一是加快线上信贷系统更新速度,提升数据的准确性和及时性。二是完善客户信息管理系统,明确客户关联关系。三是加强白名单筛选,严格借款人准入制度。四是完善大数据共享平台,精准掌握借款人信息。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