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郸城专项督导考评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

来源:周口日报

作者:

2020-03-26

本报讯 (记者 徐松 通讯员 王毛毛 杨傲 文/图) 3月24日,郸城县副县长肖炜主持召开全县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爱国卫生运动考评会议(如图)。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杨培争、县住建局局长李宗富、县卫健委主任付登霄等出席会议。县爱卫工作督导组全体人员参会。

肖炜指出,这次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爱国卫生运动考评会议,主要目的是检阅全市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电视电话会后,全县各乡镇(办事处、高新区)、各企事业单位对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以及领导是否重视、人员是否到位、任务是否明确、措施是否得力、成效是否明显。同时,通过此次活动检验基层部分党员干部的党性原则是否强、工作作风是否实、为人民健康服务的意识是否牢。

肖炜要求,必须高度重视,务必以严谨科学、担当作为的态度对待此次考评,通过考评把成绩和亮点总结出来,把问题和短板找出来,为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下一步工作提供改革依据,为被指导单位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

肖炜要求,必须严明纪律,务必以严谨细致的作风对待这次考评。各督导组考评人员、组长,必须严明考评纪律,提升政治站位。一是强化生活纪律,二是强化工作纪律,三是强化组织纪律。各位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考评成员的管理,统一思想,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把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卫生大清扫垃圾大清运爱国卫生运动专项考评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会上,付登霄宣读督导组分工情况,李宗富对各督导组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会后,县爱卫办对各督导组进行业务知识培训。

[责任编辑:王松涛]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