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向逆行英雄致敬——民盟周口市委会为援鄂医务工作者捐赠爱心书画作品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见习记者 乔小纳 通讯员 沙颍河 许冬玲

3月25日,民盟周口市委会到周口市妇幼保健院为援鄂医务人员捐赠爱心书画作品,向最美逆行者致敬,为无私奉献者奉献。

民盟周口市委会主委李宁代表民盟周口市委会向周口市妇幼保健院的援鄂医务人员以及全体医护工作者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愿。周口市妇幼保健院负责人代表援鄂医务人员接受捐赠,并对民盟周口市委会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感谢。

据了解,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四朵援鄂金花”于2月21日抵达武汉,经上岗培训后在武汉大学第一人民医院重症病区开展护理工作。4位逆风而行的白衣战士,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在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坚毅决绝,冲上“战场”。她们是巾帼英雄,是时代楷模,是周口市一千多万市民的骄傲。

有感于援鄂医务工作者的逆行精神,民盟周口市委会精心策划,邀请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美术家协会、河南省书法家协会和民盟周口市书画院的会员名家们,以“笔”寄愿,创作书画作品十余幅,歌颂了逆行者们的无私大爱。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