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人勤春来早 扶贫再接力 中原银行周口分行9支扶贫工作队入驻贫困村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作者:

2020-03-26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吉城

春光明媚,大地复苏。日前,中原银行周口分行选派的9支扶贫工作队在分行党委成员带领下,陆续进驻8县9个扶贫村,持续跟进村内脱贫工作,担负起中原银行应尽的社会责任。

此前,周口分行党委机关、市区支行党支部专门召开了对口帮扶县域支行扶贫工作启动大会。对口帮扶县域支行开展扶贫工作,是响应脱贫攻坚号召,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通过对口帮扶,可以解决县域支行人员少、任务重的难题,有效缓解县域支行发展压力。

新任驻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员除了加强与驻村村干部的交流,将尽快熟悉驻村帮扶工作,沉心静气,真情帮扶,在新的舞台主动作为,为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袁甜甜]

中华龙都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周口24小时